Mozilla Summit 2013 美國加洲聖塔克拉拉

每年 Mozilla 為員工和義工舉行多場會議,發表工作成果和交流意見。Mozilla Summit 2013 會議於10月4-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加拿大多倫多、美國加洲聖塔克拉拉三地同期舉行。Mozilla 香港社群及 Mozilla Rep Sammy Fung 獲邀出席聖塔克拉拉的會議。

以時區計,聖塔克拉拉場是最後一個城市展開會議。首日早上開幕時,先播出 Mozilla 基金會主席 Mitchell Baker 在布魯塞爾的開幕演說,談給 2014 年的 Firefox OS 和未來展望。然後由 Mozilla CTO 及 javascript 之父 Brendan Eich 再作聖塔克拉拉的發展策略演說。下午就開始參加 breakout sessions。

在 HTML5 和 javascript 的環節中,示範了一個用 javascript 編寫的 flash 播放器 Shumway,然後用來打 candy crush,再示範可以用每秒50格速度(50fps)在 doom 入面再打 doom。

Mozilla香港社群亦在酒店會場走廊設立攤位,向會眾介紹香港社群,派發狐吉貼紙。Mozilla Rep Sammy Fung 亦與他的 rep mentor、菲律賓社群代表 Robert ‘Bob’ Reyes 會面。Mozilla Rep 計劃目的是讓不同城市的義工代表 Mozilla 執行當地社群工作。

Sammy 亦跟 Mozilla 社群經理 Arky、MozTW 台灣社群幾位成員、Mozilla 台灣辦公室員工開會,討論台灣及華文 L10N 未來發展。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